啊,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看電影了。

總是三五好友成群結隊一起去看,其實我還挺享受自己看電影這件事的(笑

尤其是這種已經被貼了標示說會爆哭痛哭一直哭的動畫大作啊~

隨便找了一個傍晚就衝戲院去惹。

 

kv1.png

就是這部,其實一開始也沒有真的太有興趣XDD

隨便問了一個同學說在演什麼,同學簡短有力跟我說:在講霸凌,我光看預告片就哭了。

嗯,實不相瞞我是帶著一顆可能會演得很灑狗血的心態進電影院的(。+・`ω・´) (希望不會被打XD)

看完之後感觸多到,比我家十人份的大同電鍋煮的米還多呢。

 

我發現我沒有辦法太完整的把劇情以文字描述出來XD

好吧,我文學造詣不是那麼好(搔頭)

 

 

以下心得開始,只挑我想講的講XD

然後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唷唷唷唷唷唷

而且順序應該不會太對因為我金魚腦

 

 

 

 

20160913032038923.jpg

GALLERY013402_5.jpg

石田 将也,男主角,嗯,一開始就是覺得他跟一般胡亂瞎搞的那種小ㄆㄧˋ孩沒有什麼兩樣。

就是一個臭小孩。(描述得相當膚淺。

20160902-koenokatachi-sub3.jpg

GALLERY013402_4.jpg

001.jpg

他霸凌的對象,也就是我們女主角, 西宮 硝子,一個有聽覺障礙的女孩。

從一開始就拿出筆記本表示和大家需要使用它來溝通。

 

 

說真的前面的霸凌片段還有女生們的心機,真的是我們求學歷程很容易遇到的,

即便,你不是那個施壓者,但我們大多數人都是選擇旁觀(默默+1),看前面時其實真的覺得自己也不是什麼善者。

對於無能為力或根本不打算使上力的自己,只想賞一個巴掌。(太浮誇惹。

 

002.jpg

 

爆哭彈之一,因為石田這個小王八蛋弄壞了人家要價不斐的8副助聽器,所以他的媽媽帶著錢去跟女主角的媽媽賠罪道歉。

媽媽對兒子沒有太多的責怪或辱罵,只是愧疚的前去致歉並賠償。

還完錢以後媽媽的耳環還被女主角媽媽用力的扯掉,血都滲到衣服上了。(如果今天是我女鵝我搞不好也會這麼做。

我一開始還以為,是造型(這人神經太大條惹。

看到媽媽一邊流著血卻還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跟石田說回家囉。

真的太虐心了,馬上淚兩行啊!直接潰堤,因為自己的行為害得媽媽要被這樣對待,誰能不愧疚不心疼...。

 

 

700x373xhbjnbhv-.jpg.pagespeed.ic.pfKam8hhd2.jpg

爆哭之二,就是女主角跟被反過來霸凌的男主角爭執扭打,女主角還是對這個欺負他的小鬼頭百般包容接納,

但男主角絲毫不領情,一直嫌人家噁心多管閒事。

扭打著的時候,女主角拼了命的說出了:人家明明就已經很努力了!!!!!!!!!!!

幹,聽到的時候一樣潰堤潰堤跟壞掉了的水龍頭一樣狂噴。

再回想還是覺得心好酸,好澀。

 

 

koenokatachi_0531000.jpg

再來一棵哭哭果實!他們一起去看煙火大會,女主角說要回家念書,但結果TMD回家居然是給我跳樓!!!

請問你是要用迴光返照唸書是不是喇嗚嗚嗚嗚嗚。

好險男主角前來英雄救笨蛋,女主角是沒事,我們也將可是傷得不輕啊。

大喊那聲:硝子!

 

 

我心都碎惹。

 

最後一個,也是我哭得無法自拔,不敢再回想的。

就是強勢的西宮媽媽還有結絃一起向石田媽媽下跪道歉痛哭。

不誇張,我直接一路哭到整部電影結束.........༶ඬ༝ඬ༶༶ඬ༝ඬ༶༶ඬ༝ඬ༶༶ඬ༝ඬ༶༶ඬ༝ඬ༶

 

人啊,只要開始討厭自己,很多事都很難有解。

雖然這種話很老套又庸俗,但真的,你自己都接納不了自己了,等誰來改變你?

女主角的處境或許不是我們這種人能夠體諒的,只想說,條條大路通羅馬,心理的十字路口也一樣!

看完電影後真的很悶很沉重也蠻心痛的(雖然結局應該算HAPPY)。

但帶來的反思,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三天。

 

真的是我近幾年來看過最最最最最最好抗的動畫電影惹。

大概可以來個三刷唄,如果我荷包安好的話喇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喔還有,看到新聞說什麼,家長憂心這個題材會對小孩造成不好的影響,

看了也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啦,真的要教育的話才該帶來看這部片。

如果看了還能能說被帶壞那我也真的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(´π`)

 

 

 

 

垃圾話時間結束,媽搭來咻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声の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打音界號西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